WP创始人Matt的休息近照一张

Matt是WordPress的联合创始人,所以以后大家在网络上看到Matt之后就记住吧,别用WordPress不知道Mat是谁,小心远处投来BS的眼神。

Automattic公司,最注明的产品之一就是WordPress,现在老大是Matt,今天简单介绍一篇Matt在办公室午休的文章,不算八卦,好歹也崇拜一下。用WordPress的朋友,相比对这些内容很是着迷。

其实这篇文章是Automattic的一位员工写的,讲的他的老板Matt午休的安排。文章主要是引用Matt在接受采访时的一段话,简单翻译一下,和大家分享。

Matt平常很需要睡眠,而且Matt会抓住任何一个休息的时间,午后20分钟特别的重要,虽然只有短短的20分钟。

现在Automattic的客服已经是24小时在线了,所以对服务质量有了更高的要求,如何合理的安排休息无疑是个大问题,而Matt这种猫科动物的休息方式(二战时期,英国首相丘吉尔就是这样,打盹一刻钟,精神一下午)确实值得推崇。

最后附上Matt休息时的近照一张:
wordpress matt

类似文章

11条评论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