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mattic员工魁北克游玩

看图不说话,这些人成就了现在的Automattic,一个牛逼的公司,除了著名了WordPress程序,还有WordPress Mu,以及其他周边产品。随着WordPress的不断发展,Automattic公司也越来越壮大,虽然WordPress.com故事:创立之初曾被断言短命,但Automattic还是拿到了数额巨大的风险投资,并且逐渐完成了自己的业务拼图,在去年,Automattic连续收购了Intense Debate在线头像服务提供商GravatarPollDaddy。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大,我们也越来越能体会到WordPress的魅力,但如何你对Automattic的盈利方式有疑问,可以看看这篇文章:WordPress 是怎么盈利的

除了羡慕,还是羡慕,美国的秋天也是这么美,在魁北克,完全看不出这是在美国。看图不说话:
2

6

1

3

5

8

关于Automattic:(Via:AW

1,Automattic旗下一共有900个服务器,服务于WP.com, WP.org, Akismet, Pingomatic, gravatar(20台), polldaddy, intense debate这些项目;其中,有90%的服务器服务于WP.com(Automattic的一个BSP项目)。

2,wp-super-cahce的作者Donncha O Caoimh是最早一批的Automattic员工,在2005年加入。

3,Automattic中负责在支持社区(Support forum)回答问题的工程师叫做“Happy Engineer”,他们会全职负责问题解答和故障排除。

4,在美国,WordPress.com仍然与Blogger.com的博客服务数量有着差距。但在活跃度和成长趋势上,与Blogger.com基本持平。

5,在美国和在中国一样,大多数人还是懒得去开一个“专业的博客”。不过,WordPress.com也获得了越来越多的用户。

6,工程师在Automattic的工作流和Google很像:每一个人负责一个项目。(在微软则是PM严格把关,Engineer仅负责执行)

类似文章

5条评论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