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com和WordPress.tv已可正常访问

上次Wopus发文说:WordPress.com目前已可以访问https://www.wopus.org/wordpress-news/attention/1685.html),有朋友留言说只能看到WordPress.com首页,而内页不能访问,Wopus核实了,确实只能访问首页。

而这次带来的好消息是,WordPress.com和WordPress.tv这两个WordPress网站的首页和内容都可以访问了。

Wopus之前在 WP反垃圾评论插件Akismet全攻略一文中说,帮大家申请Akismet 的API KEY,现在各位可以已经可以自己到WordPress.com注册ID申请API KEY了。

WordPress.com,有很多有价值的博客,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挖掘一下,其中有很多是AutoMattic的员工,WordPress的参与者。Wopus发布的:WordPress 2.9正式版即将发布的消息就是从WordPress.com得来的。值得注意的是,http://zh.wordpress.com也已经可以访问,只是图片还是无法访问。但大家可以注册,获取Akismet的API KEY。

WordPress.tv也是AutoMattic旗下的网站,主要是视频,说的更详细就是主要是WordPress的聚会视频,想多多了解国外WordPress聚会是啥状况的朋友,可以看看。

有些视频还是很有价值的。需要指出的是,这些视频是可以下载下载的,需要下载的朋友只需要在Google Reader里订阅WordPress.tv。就有下载路径,用迅雷下载即可。而且速度非常快,但这个站好像疏于管理,我看到过好几个重复的视频,而且视频的分类也不是很规范。

至于其他的,咱们就不多多评论了,但这绝对是一个很好的信号,各位可以抓紧时间,多从国外的网站学点东西。

类似文章

9条评论

  1. 有个问题困扰我很长时间了,一直不知道怎么解决。我在自己的电脑上装了win2003的虚机,配置好wamp环境,装上wp之后,首页访问正常,后台访问正常,就是其他页面都是404.后来换了装了ubuntu的虚机,用lamp的环境,还是一样的问题。刚才又在网上搜索这个问题,被google带到了这边,不知道还有人知道怎么解决

    1. WordPress本身有一个.htaccess文件。

      解决你的问题其实很简单,你登陆WordPress博客后台,到设置–永久链接,直接更新。

      这样就重新生成了.htaccess文件,链接也就没任何问题了。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