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商标托管给WordPress基金会

WordPres开发商Automattic创始人马特-穆伦维格(Matt Mullenweg)对外表示,该公司已将WordPress商标转移至WordPress基金会,希望WordPress能够充当自由的开源灯塔。 马特穆伦维格表示,营利性公司捐献出自己的核心资产并不多见,但为了WordPress的自由发展,Automattic董事会同意将这一商标转移至WordPress基金会。

据了解,目前全球已有25亿人正在使用WordPress.com产品。而WordPress基金会是一个非赢利性组织,它是Matt Mullenweg为了促进WordPress开源项目的发展,保证WordPress项目对用户永久免费使用而建立的。

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意味着各位可以任意注册或使用带来WordPress的域名产品,MATT在和众多WordPress Fans交流的过程中表示,目前带有WordPress的域名还在禁止政策中,依然是禁止使用带有WordPress的域名。

WordPress官方的关于使用WordPress字母的域名政策:http://wordpress.org/about/domains/

类似文章

10条评论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