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安全更新,WordPress 3.0.4发布

最近,WordPress明显成为了热点,热的有点过头了,从WordPress 3.0.1开始,都以为要开始向WordPress 3.1过度了,结果连续发布WordPress 3.0.2WordPress 3.0.3,当然,包含这次,WordPress已经发布了3个更新版本。

而且WordPress在公告中,对这次更新做了详细的说明,希望用户能尽可能的在看到之后第一时间升级自己的WordPress,WordPress官方给这更新定义为:critical。(中文:紧急的)

这次更新,修复了一个WordPress核心安全漏洞,叫:KSES。

需要这次更新详细信息的,可以到这里查看:taking a look over this changeset

目前官方已经在所有的WordPress后台推送WordPress3.0.4,Wopus也建议各位及时升级,如果你使用的是WordPress 3.0一下的版本,可以不用升级。

另外,现在WordPress 3.1 rc1也已经发布,需要说明的是,WordPress 3.1 rc1也会收到影响,更新下载地址:http://wordpress.org/nightly-builds/wordpress-latest.zip

WordPress 3.0.4下载地址http://wordpress.or/latest.zip

类似文章

17条评论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