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官方插件目录增加5个功能

WordPress官方网站(http://www.wordpress.org)在从这个月20号开始,对WordPress的插件目录做了功能上的更新,5个更新包含了WordPress官方的一种发展思路,即增加WordPress官方网站的社交元素。

这里有一张插件目录中某一个具体插件更新前后的对比图:

imgpress

1,作者可以为插件上传一张头图,当然这个改变仅仅是让插件的具体页面好看一些,但这也是一种改变。

2,增加 support 功能,这个主要是把在WordPress官方网站对插件的讨论汇聚在一起,方便用户阅读,使用沟通,这大大减少了插件本身的使用难度。

3,增加了 Developers 功能,点击进入页面可以看到插件的开发日志,开发版本等。

4,增加了插件作者功能,可以通过这个功能,看到插件是单人开发还是多人开发,当然也可以查看插件作者一共开发了几个插件,并且可以逐一查看这些插件。

5,增加了 插件收藏功能。可以把浏览的插件,有使用意向的,收藏起来,日后有时间了慢慢安装测试,当然这个功能是在登陆WordPress.org之后才有的。

WordPress这次只是拿插件目录作为测试点,当有了足够多的反馈之后,WordPress官方应该会有更多的动作,毕竟在社会化网络时代,WordPress需要做更多服务用户。

类似文章

一条评论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