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官方开始测试新的插件目录

最近一段时间,WordPress官方已经在测试新的官方插件目录,地址:https://wordpress.org/plugins-wp/

新的官方插件目录布局分为:导航,搜索栏;Featured Plugins模块;Popular Plugins模块;Beta Plugins模块和页脚相关模块;

和之前的官方插件目录并没有太多的区别,在单个插件详细信息的显示上,也没有什么区别,不是很明白WordPress官方这么做的理由是什么。

因为我们安装插件,基本上都是从各自WordPress管理后台–插件–安装插件,这里浏览或者直接输入插件名称搜索安装,启用,对官方目录的浏览其实不是有太多的需求,所以,改版插件目录不知道具体的原因是什么。

如果真要想插件目录需要变动的花,就是WordPress官方应该从47552个(截止到2016年12月12号)插件中,推荐更多的好插件出来,因为插件这块,能极大的丰富WordPress的功能,却很少有推荐插件的专门网站,按照当下流行的词汇,WordPress应该运用大数据,把那些更新及时,有一定下载量的插件给不断的分享,展示出来,不然,很多好的插件真的就此埋没了。

测试目前依然在进行中,也没有具体截至时间,但正式运行的时候,WordPress官方肯定会给出公告,届时可以看看WordPress官方的消息公告。

类似文章

一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