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闻:如何查看插件在WordPress官方的“年龄”

Wopus有一个原则:插件使用,尽量从WordPress官方获取;超过1年未更新的插件尽量不用,实在要用,记得搜索一下是否有漏洞记录;插件能少用就少用。

这篇文章是比较有意思的,WordPress官方提供了几千个插件,每个插件都提供了名称,当前版本,安装使用量,匹配的WordPress版本,更新记录,但是没有提供插件的”年龄”,虽然从(Changelog,更新日志)里,有些插件可以看到发日期,但更多插件都没标明。

有两位WordPress爱好者(这两位爱好者的信息在页面下方可以看到)做一个一项非常有意思的项目,名称叫:Age WP Plugin(http://pluginage.ahmadawais.com/)。

04

输入插件名称,可以看到插件的发布时间,截止到查询时间的”年龄”,插件的下载次数和下载地址,比如Wopus查询了:wp-super-cache:

wp

这个功能没有特别的意义,但感觉挺好玩的,就分享给大家。

类似文章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