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官方希望所有WP网站都使用https服务

2017年,对于WordPress有以下几个事情:

1,常规的WordPress程序开发;

2,建议所有运行WordPress的网站使用https服务;

3,到2017年底,WordPress能稳定运行在php 7.0的服务器上;

就第二点来说,2017年应该是ssl年,今年很多网站都开始启用https服务,这是技术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信息时代信息安全的必然要求,相信很多还在使用WordPress做网站的朋友都可能注意到了,和自己交换链接的一些网站,已经使用上了https,而与此同时,chrome官方也宣布,今后如果网站没有使用https服务,将会在地址栏里以红色警告访问者,告诉访问者,这是不安全的网站。

ssl

而就在这几天,百度的站长工具也已经开始支持https的网站收录,之前百度对https的网站收录是很不友好的,就这几天,已经开始支持https收录了,同时,全球主要的域名提供商和主机提供商,都开始贩卖ssl证书,而Let’s Encrypt从2016年开始,每天提供上百万张免费的ssl证书,从阿里云可以购买到免费的赛门特克的ssl证书,七牛云也开始有ssl服务,种种情况说明,2017年是ssl年。

所以,如果您的网站还没有启用https服务,那么可以开始考虑一下启用https服务了。

后续Wopus会写一个系列的文章,包含什么是ssl,如何申请ssl,主机如何开启ssl服务,日常遇到的ssl问题等,现在Wopus的全线主机产品已经完全支持SSL,各位可以访问这个网站:https://pcuseman.com/,这个就是WopusIDC香港主机共享IP开启https服务的用户。

如果您是Wopus主机用户,看到这篇文章想启用https服务,可以联系我们的客服:12216833 。

类似文章

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