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SSL证书提供商Let’s Encrypt已经支持通配符

来自Let’s Encrypt官网的消息,Let’s Encrypt现在已经支持通配符,也就是说一个域名,包含二级域名,都可以使用一个ssl证书了,虽然Let’s Encrypt官方说这个功能会在2018年1月份实现,但现在已经3月份了,虽然这个功能来的晚了一些,但好事情是,这个功能还是实现了。

对于需要支持通配符的证书,需要升级 ACME协议到ACMEv2,并且会在某一个时间开始不支持ACMEv1。

截至到2017年7月份,Let’s Encrypt已经签发了超过4700万个ssl证书,而截止到2018年3月份,Let’s Encrypt已经签发5400万个ssl证书,应用在7000万个域名上。

而Let’s Encrypt的远景是,让全世界所有互联网网站都用上https服务。而现在全球互联网大概有超过2亿个网站。

类似文章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