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2.8.1即将发布

继续不断关于WordPress的消息,据国外注明博客消息,WordPress 2.8.1即将发布,其实随着不断的升级,不断的有新版本发布,相信大家对WordPress已经有了认识。WordPress没有BUG被完全修复的那一天,不管到了哪个版本,WordPress都依然会存在BUG。

目前已经修复了一些小的BUG,主要是插件和菜单管理的BUG。但主要的BUG是和WordPress一件升级相关。BUG描述:在使用一键升级过程中,万一因为某些原因升级失败,那么程序会尝试删除清空这些错误的文件。这个BUG其实也没有太严重,升级失败之后只会删除升级文件里的一些程序,并不会涉及到主题、插件,所以修复起来也很容易。但这就是WordPress 2.8.1发布的原因。

让我们来看一下WordPress一键升级的详细步骤:并详细解释一键升级BUG所在。

1、尝试从解压选择的本地压缩包,确定解压功能是否有效。
2、创建名为.maintenance的文件(新的路径)。
3、复制新的WordPress文件覆盖老的WordPress程序。
4、升级WordPress到新版。
5、删除新的WordPress文件夹路径。
6、删除.maintenance文件。
7、转移老的WordPress文件。
8、删除”update_core”选项。

如果第三步发生错误,在覆盖老的WordPress程序的时候发生错误,当我们都想当然认为会删除新文件夹里的下载文件时,相反,会删除我们主目录里的程序,也就是我们当前正在使用的的这个目录里的程序,但只是几个文件,所以大家即使升级失败了,也不会有太大感觉,所以修复起来也就很容易。

已经升级到WordPress 2.8的朋友,不用担心这个BUG,只要升级成WordPress 2.8.1就可以了。还在等待的朋友,自己看着办吧,估计还会继续等待,从WOPUS掌握的信息来看,大家好像对WordPress 2.8的抵触情绪很高,很多朋友都没升级,毕竟这个版本没太大的亮点。

欢迎继续关注WOPUS,我们会在WordPress 2.8.1发布之后第一时间发布消息。另外,WOPUS国内外WordPress专业主机夏季促销大优惠活动即将开始,欢迎各位来WOPUSIDC安家。

类似文章

23条评论

    1. 昨天在http://www.wordpress.org.cn里逛了逛,发现10个问题中其实和WP相关的其实没几个,基本上都是主机问题。所以,让大家能用上专业的WordPress主机很重要。

  1. 其实升级挺好的……后台样式好看了,载入速度貌似快了点。升级又不麻烦,非要为了前台功能才升级啊。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