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2.8.1 beta1发布

6月21日9:00更新:
其实前几天就已经开始在使用了WordPress 2.8.1,而且Wopus在之前也发布了说WordPress 2.8.1即将发布,今天一看,WordPress beta 1刚发布,看样子这次Wopus的脚步和WordPress官方几乎同步了。
——————————————————————————————–

这几天关于WordPress 2.8的消息真是多,前几天Wopus刚撰文说 WordPress 2.8.1即将发布,今天就提前把WordPress 2.8.1提前泄露给大家,至于各位升级不升级,就自己决定吧。

需要注意的是,今天并不是WordPress官方发布WordPress 2.8.1的时间,所以大家不要误会,但主要的BUG已经修复,所以Wopus就提供下载了。

其实之前Wopus就介绍过如何升级WordPress到新版本,今天再介绍一个简单的方法。

以后相当小白鼠,想不断尝鲜的朋友,可以长期使用这个方法来获得WordPress的最新版本。

首先找到 wp-includes/version.php 文件中的这行代码:
$wp_version = '2.8'

想获得WordPress 2.8.1版本的话,把上面这句代码修改成:
$wp_version = '2.8.1-dev'

这样修改的的结果是,以后只要有新的版本,不管是beta、RC版,都可以获得。在修改覆盖之后,可以在WordPress控制面板首页的右下角看到升级提示,然后一键升级即可。

当了一次小白鼠,升级之后,显示状态如下:
wordpress-new-vision

大家自己尝试去吧,玩玩还行,别老当小白鼠,毕竟数据才是最重要的。

WordPress 2.8.1 beta1下载地址(请不要使用P2P类软件下载):http://wordpress.org/wordpress-2.8.1-beta1.zip

类似文章

10条评论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