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2.8.1 RC1发布

应该有一些朋友对这种消息已经麻木了,是的,差不多了,这种也只是一个消息而已,仅此而已,但官方还是透露了一个重要的消息,WordPress 2.8.1 RC1是这个系列的最后一个非正式版。这下终于安心了,等待WordPress 2.8.1正式版的到来吧。

从昨天的调查:你当前使用哪个版本的WP中,虽然大多数都是最新版本的fans,但也还有一些朋友对最新版本是无视的,所以,WordPress 2.8.1RC1的消息,你可以无视。

自WordPress 2.8.1beta2之后修复的bug,可以看这里:http://core.trac.wordpress.org/log/branches/2.8/?action=stop_on_copy&mode=stop_on_copy&rev=&stop_rev=11654&limit=100,所有的BUG,看这里:http://core.trac.wordpress.org/query?status=closed&group=resolution&order=priority&milestone=2.8.1&resolution=fixed

WordPress 2.8.1 RC1下载地址:http://wordpress.org/wordpress-2.8.1-RC1.zip

Wopus中文包也已经更新发布,欢迎下载使用:http://code.google.com/p/wopus/downloads/list

以前说过,不让大家使用P2P类工具下载,有朋友问是什么原因,这里再次说一下吧,P2P的下载原理是,先搜索附近局域网的符合要求的资源,如果有,就近下载资源,如果没有,会到更大范围的局域网中搜索,有就下载,没有就不下载。就当前WordPress的普及率来说,WordPress的分布是很广泛的,所以,使用P2P类软件下载,很有可能下载不到最新版本,不信可以测试一下。

好了,就这些了,来了就说点啥吧。

类似文章

15条评论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