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3.1.2发布,安全更新

WordPress 3.1.2发布,这是一个安全更新,最近WordPress的安全更新屡次不断,WordPress确实越来越流行了,但是更安全了呢还是更危险了?

这次更新涉及了之前的所有版本,建议各位都更新。

漏洞设计到的还是用户权限方便的问题。

当然,这次的漏洞是被WordPress官方人员发现并发布了修复办法,好消息。

另外需要说明的是,这些版本的更新不会影响到语言包的使用,所以,现在虽然WordPress更新到3.1.2了,但依然可以使用Wordpress 3.1的中文语言包。

WordPress已经在WordPress控制面板后台推送3.1.2。

WordPress 3.1.2的下载地址:http://wordpress.org/download/

类似文章

8条评论

    1. wordpress更新规律是:从3.X到3.X+1时才会有创新性功能更新;而从3.X.Y更新到3.X.Y+1时一般都是安全或补丁方面的更新。期待3.2吧!

    1. 在后台-用户-我的资料-显示管理工具栏,把在“浏览站点时”前的勾去掉即可。我的博客《wordpress文章ID不连续的问题》这篇文章有提到。

    1. 只是你的主机和美国之间网速不太好,另选时段更新即可。我的博客《升级wordpress3.1.1小记》里有相关说明。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