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3.2 Beta 2发布

WordPress 3.2 beta1在数天之前发布,这次发布的WordPress 3.2 beta2依然是测试版本,请各位不要在正规站点上使用,以免出现问题,主要是怕引起主题,插件的不兼容。

由于从WordPress 3.2开始,WordPress官方确认WordPress控制面板不会再支持IE6浏览器,为了照顾很多还在使用IE6的用户,WordPress官方推出了对应措施,目前google的一个开源项目:Google Chrome Frame已经应用到WordPress 3.2 beta2中,IE6的用户,只要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即可解决IE6的问题。

第二个更新是WordPress控制面板后台在IE7下面已经正常多了(主要指样式)。

第三个更新是WordPres后台的管理界面配色方案中的蓝色方案已经被灰色取代。

第四个更新, jQuery更新到1.6.1,详情:http://wpdevel.wordpress.com/2011/05/25/jquery-updates-in-wordpress-3-2/

WordPress正式版已经发布到3.1.3,详情请查看:安全更新,WordPress 3.1.3发布

类似文章

9条评论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