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3.2 RC2 发布

来自WordPress官方的消息,WordPress 3.2 RC2(Release Candidate)发布,而距离WordPress 3.2 RC1发布仅有10天之隔。

WordPress 3.2 RC2继续解决RC1之后出现的问题,比如WordPress 3.2 默认新主题 Twenty Eleven的一些问题。

WordPress 3.2 RC2的放出,表明WordPress 3.2 在程序上已经没什么问题,目前主要是程序和主题,插件的兼容性。而这也是每一个新版WordPress遇到的最大问题。

各位可以下载测试WordPress 3.2 C2,但请不要在正式站点上测试,以免出现数据故障,但各位可以把自己的正式站点数据给复制一份用来测试WordPress 3.2 RC2,这样可以测试主题和差价你的兼容性,并尝试解决,这样在正式版出来之后,可以决定是否升级,以及如何升级才能避免出现问题。

WordPress 3.2 RC2官方下载地址:http://wordpress.org/wordpress-3.2-RC2.zip

如果各位对WordPress 3.2 RC2有任何看法或者使用上的问题,欢迎到WordPress问答社区提问交流:http://faq.wopus.org

类似文章

7条评论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