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3.2.1发布

WordPress 3.2在被下载数百万次之后,WordPress官方发布了WordPress 3.2系列的第一个更新,WordPress 3.2.1发布。

WordPress 3.2.1主要修复了以下功能:

1,影响到程序和服务器数据交换的不兼容问题。

2,WordPress控制面板的设计修正。

3,WordPress 3.2新的默认主题 Twenty Eleven 设计修复。

目前WordPress官方已经全球推送WordPress 3.2.1,各位直接在控制面板后台提示的地方下载即可。

WordPress 3.2.1修改列表http://core.trac.wordpress.org/log/branches/3.2/?rev=18436&stop_rev=18398

WordPress 3.2.1官方下载地址http://wordpress.org/latest.zip(请勿使用迅雷等软件下载)

程序更新不影响语言包的使用,各位可以继续使用WordPress 3.2的中文语言包:Wopus发布WordPress 3.2中文语言包

类似文章

9条评论

  1. 现在更新之后,好像修改的一些东西都会继续有效,比如主题样式,自己增加的一些代码等。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