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3.4 RC1发布

WordPress 3.4 RC1(The first release candidate)目前已经发布,并可以下载使用。

RC版本的发布,说明WordPress 3.4正式版本即将发布,从RC版本开始,这个版本的核心开发已经停止,目前主要是开发功能之后,WordPress最新版本和目前WordPress主题和插件的兼容性。

WordPress 3.4也算一个正式的版本,所以主流的插件应该会升级并兼容。

如果各位在测试中遇到问题,可以提交WordPress官方:http://wordpress.org/support/forum/alphabeta/

测试WordPress 3.4,有两种方式:

1,使用插件:WordPress Beta Tester

2,下载,并在非正式网站上安装(RC版本还不适合在您的正式WordPress网站上使用。)下载地址:http://wordpress.org/wordpress-3.4-RC1.zip

类似文章

5条评论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