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3.5正式版确认有缓存BUG

WordPress 3.5正式版发布已经超过超过48小时, 下载量也超过了100万次,但Wopus最近两天连续接到用户的咨询,说更新之后,发布文章有问题,而且还有不少用户有这种情况,在测试了几个浏览器之后,目前确认WordPress 3.5正式版有问题,另外一篇文章也提到了这种情况。

目前此bug已确认,官方ticket: #23021,预计于3.5.1会修复,目前进度缓慢。

如果已经升级的用户,可以使用我们的更新辅助插件,已经增加修复补丁,不会影响wp文件。

WordPress更新辅助插件

或者可以先退回到WordPress 3.4.2版本,具体方法:

1,下载WordPress 3.4.2中文或者英文版(勿使用P2P软件);

2,在本地解压,然后通过FTP工具上传,并覆盖当前的程序即可;

类似文章

10条评论

    1. 升级PHP版本到5.3,明显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不然我们早就这么做了;

      解决这个问题,需要这么思考:

      WordPress程序对主机环境的要求一直都很低,如果这次直接升级5.3,那明显不合适;

      另外,PHP5.3如果存在位置的漏洞,那危害更大,所以,解决缓存问题,升级PHP版本不可取~

      1. 我觉得也是不能单单升级PHP至5.3,这样不是解决根本问题的根本办法。wordpress在升级的时候除了对新版本的支持,更应该考量旧版本的兼容性。

        我上面讲的方法只是通过修改wordpress functions文件达成的临时解决处理方法。这也是目前最为快速、有效的方法,至少我现在3.5是没有之前问题的。

        当然,最终的解决方法还是要wordpress开发团队来解决。新版本应该快要来了!

  1. 确认3.5是有问题吧,我之前用的一直很好。主机方面不会搞,还是降级用着先。等修正后再升级吧。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