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3.6 beta1发布

来自WordPress官方的消息,WordPress 3.6 beta1 发布并给出下载地址;但是WordPress在官方的第一句话就说明:we really don’t recommend that you run it on a production site(我们强烈建议您不要在您的正式网站上更新程序到WordPress 3.6 beta1版本)。

因为这是一个测试版本,存在很多bug,在测试网站上一探究竟就可以了。

WordPress团队在过去三个月都在努力工作,都在为WordPress 3.6 版本的发布而工作,但谨慎起见,WordPress官方只是发布了一个beta版本,如果您是主题作者,插件作者或者是WordPress主机提供商,那可以先测试WordPress 3.6 beta1 ,因为WordPress 3.6正式版将在这个版本的基础上发布。

WordPress 3.6 新功能说明:

1,Post Formats(文章发布格式):WordPress文章页面,对发布文章的内容做了自定义,可以通过下面几张截图,对比一下:

1

2

34

还有其他几种格式的,每次发布文章之前,可以选择文章的类型,然后WordPress会根据类型不同,展示不同的样式。

2,Twenty Thirteen,又一款WordPress的默认主题。

3,Audio/Video(音频/视频功能):可以不需要第三方的插件,也不用使用支持音频和视频的主机,直接就可以快速发布音频,视频。

4,Autosave(文章自动保存):之前的WordPress版本也有这个功能,但是这次的功能更新主要是,即使是浏览器崩溃或者电脑死机,仍然会及时保存输入到日志框里的内容;

5,Post Locking(文章锁定功能):多人编辑一片文章的时候,如果某一个或者多个编辑人在键盘上睡着了(胳膊可能会按下很多乱七八糟的文字或者字母)或者现在不方便编辑,我们可以把这些编辑文章的人的编辑权限锁定,使他们当前没有权限继续编辑文章。

6,Nav Menus(导航菜单):进行了简化,并且启用了accordion-based的UI。

7,Revisions(历史修改记录):看图,5

WordPress 3.6的主要功能就这些,而其中这个版本的核心功能就是第一点,第二点和第三点;

想测试WordPress的朋友可以到这里下载WordPress 3.6 beta1 版本:http://wordpress.org/wordpress-3.6-beta1.zip

不要在正式网站上使用,而且要测试,建议和之前的WordPress 3.5.1做对比,这样才能看的清楚,到期变更了哪些;

类似文章

4条评论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