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4.6 RC2发布

来自WordPress官方的消息,WordPress 4.6 RC2发布,距离WordPress 4.6 RC1发布超过10天。

WordPress 4.6 RC2在WordPress 4.6 RC1的基础上,有超过30项的更新,RC版本的发布,说明WordPress 4.6版本在功能上已经完成开发,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和成千上万个WordPress主题和插件的兼容性测试。

虽然RC版本表明功能已经开发完毕,但可能存在兼容性问题,所以,Wopus依然建议您不要在您正式的站点上使用WordPress 4.6的RC版本。

这个版本有一个亮点,已经支持PHP 7了(具体是已经支持PHP 7.1),也许在WordPress能完全在PHP 7的环境里运行的时候,这个程序可能会有迎来新的一次推广契机。

WordPress 4.6 RC2下载:https://wordpress.org/wordpress-4.6-RC2.zip

类似文章

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