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4.7可使用255个字符设作为文章密码

希望使用密码保护文章的WordPress用户,在将来可以使自己被密码保护的文章更加安全,WordPress开发团队将在WordPress 4.7版本中,加强密码的安全性,密码长度最多可以是255个字符。

而加强文章密码长度的这个需求,截至到今天,已经提出来有12年了,点击查看详情,也许当初提这个需求的用户已经不再写博客,也不再使用WordPress了,但12年前的功能需求能得以实现,令人唏嘘。

现在WordPress文章密码只有20个字符,增加到255个字符之后,无疑将增加文章的安全性,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讲,在信息社会中,如果真要私密的记录一件事情,一些照片或者一个视频,应该不会有人发布一篇文章,然后给这篇文章设置一个密码长度超过50个字符的密码,因为密码除了记录在第三方,设置密码的本很难凭记忆记住密码。

不管如何,这又是WordPress 4.7版本的一个新功能。

类似文章

一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