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mattic 收购 Intense Debate

好久没发掘 WordPress 的最新消息了,刚刚在北京、上海晃悠了一圈的 Matt 在其博客中介绍,Automattic 最近收购了 Intense Debate,并会把相关的功能整合到 WordPress 博客系统和 WordPress.com 中去,其中嵌套留言功能就会在 WordPress 2.7 中实现,通过邮件回复留言的功能会在 WordPress.com 中实现。并且 Intense Debate 将和 Akismet 服务一样保持相对的独立性,继续支持其他博客平台。

Intense Debate 是一个社会化留言服务,他支持包括WordPress, TypePad, Blogger, Tumblr 等多个博客平台。Intense Debate 的主要功能有嵌套回复留言,通过 email 回复留言,给留言投票等等。是一个非常好的把博客留言系统社会化的工具。

WordPress 现在的留言功能还比较单薄,没有交互性,为此我曾向大家推荐过 Mail to comments 这个插件,以增强访客互动。Automattic 在连续收购 Gravatar、BuddyPress和 Intense Debate 等社会化服务后,可以清楚的看到其剑指 SNS 的决心。众多 Blogger 组成的 SNS 会是怎样?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这次收购,著名博客AW也有分析,详情请步移这里:intense debate+Automattic = 绝佳互动式个人blog体验
但有一点需要指出来,相信使用国内空间搭建Wordpress的朋友都在使用SK2这个反垃圾插件,加上留言本身又属于不容易控制的,所以,这个功能如何友好的支持国内的用户,是个问题。

类似文章

8条评论

  1. 过了龙年是马年
    打一水浒人物名

    答案:史进

    因为,历史在前进!

    淘汰就淘汰了呗!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就跟………..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