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4.9 RC1 发布测试

来自WordPress官网的消息,WordPress 4.9 在经过3个beta版本之后,发布了第一个RC版,随着RC版本的发布,也说明WordPress 4.9正式版也即将发布。

虽然WordPress 4.9正式版已经准备就绪,但依然有成千上万的WordPress插件WordPress主题尚未做兼容性测试,所以还需要一些时间做测试,安装WordPress官方的计划,WordPress 4.9正式版将在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5日发布。

和之前4个beta版本相比,WordPress 4.9 RC版有将近30项更新,查看详情

虽然WordPress RC版本和正式版差别不大,但还是请不要在您的正式站点上使用,因为有可能出现主题或者插件不兼容的问题,也有可能有安全问题尚未解决。

WordPress 4.9 RC1官方地址下载:https://wordpress.org/wordpress-4.9-RC1.zip

类似文章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