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5.0 RC2发布测试

来自WordPress官方的消息,WordPress 5.0 RC2发布测试。

现在,WordPress官方已经放鸽子了,按照计划在2018年11月27号WordPress 5.0 正式版就应该发布的,但很明显,已经跳票了。但WordPress官方的解释是,WordPress 5.0 RC2的发布,是重要的里程碑,跳票以来,WordPress 5.0程序需要更多的时间做兼容性测试。

WordPress 5.0 RC2又修复了一些bugs,这些bugs都是WordPress 5.0 RC1版本以后出现的。

另外,WordPress官方也会很快公布WordPress 5.0正式版发布的时间。

WordPress 5.0 RC2下载地址:https://wordpress.org/wordpress-5.0-RC2.zip

类似文章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