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5.1 RC1发布测试

来自WordPress官方的消息,WordPress 5.1 RC1版本发布测试。

首页需要说明的是,WordPress 5.1版本的程序依然在开发中,所以请不要在任何的正式站点使用WordPress 5.1 的任何beta和rc版本。

当然,随着RC版本的发布,说明WordPress 5.1版本的功能开发已经完结,目前只是在做兼容性测试。

按照WordPress官方的计划,WordPress 5.1正式版将会在2019年2月22号(北京时间)发布。

在保证安全性和性能提升的前提下,WordPress 5.1版本最大的功能增强是 “站点健康”功能。关于“站点健康”功能,可以看这篇文章:https://www.wopus.org/archives/5973 

除了“站点健康”功能,WordPress官方还在持续改进古腾堡编辑器功能,提升古腾堡编辑器的执行效率和功能性。

WordPress 5.1 RC1下载地址:https://wordpress.org/wordpress-5.1-RC1.zip

类似文章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