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2.8.6发布 安全更新

2009年10月21日,WordPress 2.8.5正式发布,今天,2009年11月13日,WordPress 2.8.6发布。

还不到一个月,WordPress又发布一个版本更新,这样的更新速度着实让人受不了。

这次的更新修复了两个安全问题。注册用户登陆之后会有发布文章的权利(注册之后默认的权限是订阅者,并无发文章的权限。)建议升级。第一个安全漏洞是XSS漏洞,第二个是利用上传文件名称来破解Apache配制。有备无患,建议升级。

WordPress官方解释:http://wordpress.org/development/2009/11/wordpress-2-8-6-security-release/

Wopus在首页右边栏已经提供了WordPress 2.8.6的下载地址。

Wopus将继续关注WordPress 2.8.6的后续,照这个更新速度,11月的下半月大家可以以升级更新WordPress程序为主了。

延伸阅读:update与upgrade的区别(原文链接

其实很多老外也在搜索“update upgrade difference”,在Apple的Support上我找到了答案:Software update, upgrade–what’s the difference?.

这里我简单给大家解释下,希望你们可以提出更宝贵的意见.

1.update 可翻译为 更新,软件达到最新,两个版本间差别不是很大
也就是软件支持商所做出的小的修改,及时的修复一些bugs.在发行版本上以WordPress 为例,WordPress 2.8.3更新到WordPress 2.8.4

或者是说Windows XP SP2 更新到 Windows SP3.

2.upgrade 可翻译为 升级,软件功能得到很大的提升
相对 update 来说比较大的动作,革命性的改革.比如 WordPress2.7升级到 WordPress 2.8.

或者是说从Windows XP 升级到 Windows 7.

update 和 upgrade 的侧重点不一样,update主要是使软件达到最新,比如WordPress 2.8.4 ,但 upgrade 更侧重的是软件功能得到一个很大的提升,区别于频繁的发布最新的补丁.比如WordPress 2.7 到 WordPress 2.8 ,虽然其中还有WordPress 2.7.1.

类似文章

20条评论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