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2.9新功能:回收站

在上篇文章中,Wopus介绍了WordPress 2.9功能:在线编辑图片,今天我们继续介绍WordPress 2.9新功能。

今天介绍的是WordPress回收站功能。这个功能和Windows的回收站功能完全一样。

看图:
11

在编辑日志的页面,红色的背景字体,意思是:把这篇文章放入回收站。

21

日志列表页面,Delete按钮不见了,取而代之的Trash,回收站。

31

在回收站列表里,有一个Restore,也就是恢复的意思,如果文章还有价值,可以恢复。后面一个词组:Delete Permanently的意思是:永久删除。

需要注意的是,回收站里的文章,会在保存一段时间后删除,这个时间默认的是一个月,也就是30天。如果需要修改,可以在wp-config.php里修改。(稍后做详细介绍。)

到这里,WordPress 2.9的回收站功能就介绍完了,主要是把直接删除的功能做了一个温和的处理,改成了回收站。相比于图片在线编辑功能,这个功能就实在的多,但这些功能的使用是建立在对服务器资源的消耗上,说到最后,期待WordPress有一个新功能:缓存功能。

类似文章

15条评论

  1. WordPress的更新速度也太快了吧,有点急功近利了,看来它未来的发展趋势将是CMS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