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2.9正式版Carmen发布

WordPress 2.9正式版终于发布了,而今天的发布,证实了Wopus在此前做的一个预测,WordPress 2.9非常重要。Wopus在前几次就撰文指出,虽然WordPress官方在WordPress 2.9 beta 2的时候已经冻结了代码,但是却一直迟迟不肯有进一步的动作,只是要求WordPress爱好者多测试,多提Bug,几天之后,也就是12月17号,WordPress RC1发布了。发布的时候,依然还是说,欢迎WordPress爱好者多提建议,多反馈BUG。

两天之后,今天,12月19日,WordPress 2.9正式版发布了。

WordPress 2.9正式版被命名为:Carmen,(传奇爵士乐歌手),以纪念这位传奇乐手。Carmen McRae

WordPress主要有一下新功能:

此外,WordPress 2.9还有几个新功能,Wopus会在未来几天一一介绍,欢迎各位持续关注Wopus!

Matt还在文章中支出,WordPress 2.9的发布,包含了超过140名爱好者的贡献,提交的BUG超过500个,草草浏览了一下,没发现中国人!

WordPress 2.9功能列表:https://www.wopus.org/wordpress-news/wordpress-29-news/1875.html

目前WordPress官方已经把程序更新到 WordPress 2.9版本。各位可以前往下载,也可以直接点击Wopus提供的地址下载。

一如既往的提醒各位,在升级之前,务必备份数据库,WopusIDC用户,可以直接在后台:工具–升级。升级程序到WordPress 2.9正式版。

此外,Wopus也会在稍后发布WordPress 2.9的中文语言包,欢迎各位关注Wopus!

最后广告一下,Wopus圣诞节和元旦促销将于12月20日凌晨开始,欢迎关注。

类似文章

42条评论

  1. WordPress 2.9正式版被命名为:Carmen,(传奇爵士乐歌手),以几年这位传奇乐手。
    ——————-
    “以几”应改为“纪念”。麻烦酋长改过来吧。:)

  2. 俺是新手,问下,建WP博客,是不是要把WP 2.9和她的中文语言包都上传了,上次上传一个国外的免费机子,设置好了 ,就是登陆不上去,等我把这个问题解决好,去发博文,在前台就是打不开博文,现在已经被他摧残没有希望了

        1. Wopus从明天凌晨开始促销,85折,这样,一年不要80快钱就可以购买一个WordPress主机了。

          你自己算算每天多少钱。

  3. 对了酋 长,我在傲游浏览器下浏览本网站不能拖拉打开链接和复制文字,IE6下都没问题,
    是否对该浏览器有限制?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