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2.9.1将发布 修复3个BUG

虽然现在很多朋友都知道,WordPress在重大更新之后会马上来一个小小的升级,但是,很多朋友肯定都没想到,这次会来的这么快。WordPress 2.9正式版在北京时间12月19日发布,今天12月23日,虽然官方还没动静,但是WordPress 2.9.1即将发布。

WordPress 2.9.1更新三个BUG,其中一个是在最后时刻才决定添加到WordPress核心代码中去。这个主要是修复WordPress 2.9中的预发布功能。关于WordPress 2.9正式版预发布功能失效的问题,可以看这里(http://wordpress.org/support/topic/343080)。

WordPress 2.9的三个BUG:

BUG以及BUG产生的问题,在core里都可以看到的。都是功能性的BUG修复,不涉及到安全问题。

很有意思的一个问题是,有些朋友反馈没遇到BUG,而有些朋友却一直说bug真实存在,在WopusIDC群中,有朋友在升级到WordPress 2.9之后,在后台无法编辑主题了,但是在手动修改了相关目录和文件的权限之后,问题又解决了,而WopusIDC的主机,默认已经设置好了文件权限。很诡异,但确实存在。

有一个很资深的WordPress爱好者针对WordPress不断修复的BUG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概的意思是说,WordPress 2.9才发布就有BUG,这本身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毕竟参与测试的和给WordPress贡献的人数太少了,而正式版一旦发布,就会有成千上万的人使用,于是,出现BUG也就不足为奇了。

BUG修复:

有爱好者已经集成了补丁,并提供了下载,各位只需要下载,并覆盖到对应的目录即可。

Patched filess for WordPress 2.9(WordPress 2.9补丁包)

类似文章

12条评论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