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2.9.1正式版发布

Wopus今天从WordPress开发博客获悉,WordPress 2.9.1正式版已经发布,目前已经可以在WordPress官方网站现在使用。

WordPress 2.9.1主要修复了日志预发布功能和PingBack功能。详细情况请点击:https://www.wopus.org/wordpress-news/wordpress-29-news/1883.html

WordPress 2.9.1问题修复列表:点击查看

截止到今天,从WordPress官方发布的消息,WordPress 2.9正式版的下载次数已经超过百万。

WordPress 2.9的一些新功能:https://www.wopus.org/wordpress-news/wordpress-29-news

Wopus目前得到最多的反馈是,WordPress 2.9的后台速度和之前版本相比确实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建议各位升级,并切升级到WordPress 2.9.1最新版。

WordPress 2.9.1下载:官方下载

目前WordPress 2.9正式版的语言包可用。

延伸阅读:WordPress 3.0发布时间初定

类似文章

14条评论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