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3.0发布时间初定

WordPress 2.9正式版发布时候,WordPress核心开发团队顺便体积了他们对WordPress 3.0的一些想法,大概意思是说,他们非常看中WordPress 2.9的反馈,并且将视情况去开发WordPress 3.0版本,但是他们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

在WordPress核心开发成员一次聚会中,WordPress创始人Matt说,WordPress将可以满足你对网页的任何需求。我们可以看到WordPress的野心,但是我们也同样担心,WordPress在逐渐丧失它原来的核心吸引力,就像WordPress 2.9正式版一样,虽然WordPress 2.9新功能很多,但有什么核心开发呢?对服务器资源的效果依然,虽然很多人反映WordPress 2.9正式版的管理后台执行效率高了很多,但是这也确是WordPress在前面留下的弊端。

其他呢?毫无进展,特别是对服务器资源的消耗和代码的冗长。现在WordPress 官方似乎也非常喜欢wp-super-cache了。

WordPress 3.0新功能目前还不得而知,但还是希望能继续把一些好的插件吸收到核心代码里,比如广告插件,比如缓存插件,比如相册插件。

WordPress已经做大了,但却还无法做强,就像WordPress核心团队成员说的那样,2010年他希望WordPress更加易上手,更加流行,但就这个想法,估计WordPress会继续朝着臃肿的方向发展,WordPress 2.9已经有2.6M了。这对一个程序来说,已经有点大的有点恐怖了。

不管如何,希望WordPress能稍微兼顾一下,别意味的做大!希望2010年春天WordPress 3.0发布的时候,能给我们带来些许的惊喜!!!

类似文章

30条评论

  1. 期待3.0的发布!但愿能如文中所说的意思3.0能的确强大!而不简简单单的修补一些BUG或者小改进,垮一个版本的升级确实希望看到一些大的改进!沙发!O(∩_∩)O哈哈~

  2. 记得刚接触网络的时候 刚做网站的时候~

    那时候看着 动易CMS 从一开始的 2M 多 发展到后来的压缩包接近8M 多~

    心思在寻思着空间不够用~

    现在的 wordpress 发展下去 差不多有的比了 ~ 虽然已经不用为容量担心 但是 效率啊 还是效率 ~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