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3.0 Beta或明天发布

来自国外WordPress爱好者网站的消息,WordPress 3.0 Beta版本或在北京时间周六发布。

没多少令人兴奋的功能,WordPress 3.0 Beta版本即将面试,现在很多博客已经在使用WordPress 3.0 DEV版本。

明天发布的只是一个PRE-BETA,预览版,也就是Beta 1本版,Beta 2发布的时间或许是在下周。

现在已经进入4月份,WordPress官方承诺的WordPress 3.0的发布时间也差不多到了。

没啥新功能,没啥值得期待,现在感觉WordPress 3.0有一个WordPress官方的野心:干掉其他所有的Blog程序和CMS程序。

不然也不会发布这么多新手功能。

现在WordPress 3.0越来越印证了WordPress开发团队去年聚会的时候的目标:易用,让更多人能使用WordPress。

WordPress 3.0汇总:https://www.wopus.org/tag/wordpress-30

类似文章

13条评论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