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WordPress 3.0官方宣传片

昨天,WordPress 3.0正式版发布,今天,Wopus给各位带来WordPress 3.0的官方宣传片。

视频不长,主要是对WordPress 3.0做了一个大概的介绍,从命令,到功能,再到操作,都有演示,没有中文注解,但整理不难理解。

最后提醒各位一点,虽然大家都在等待中文语言包,但由于WordPress 3.0更新了太多的,所以,语言包的制作需要一些时间,我们确认会在最近两天发布WordPress 3.0中文语言包的第一版。各位需要稍微再耐心等待一下。

推荐阅读:

WordPress升级建议https://www.wopus.org/wordpress-basic/basic-use/2130.html

WordPress 3.0 RC版安装全解析https://www.wopus.org/wordpress-basic/install-detail/2096.html

WordPress 3.0 RC版功能体验(图文)https://www.wopus.org/wordpress-news/wordpress-30/2100.html

类似文章

15条评论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