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for Android 5.2版本发布

来自WordPress官方的消息,WordPress for Android 5.2版本发布。

在5.2版本的首页,有一个不同的地方,使用Roboto替换了之前的Open Sans字体,在用户层面,包含内容和评论部分,继续使用Merriweather字体,具体的变化,可以通过图片仔细看看:

and

WordPress for Android 5.2版本也更新了账户设置功能,可以在账户设置里变更邮件地址,网站地址,最重要的网站。

邮件地址:变更之后,新的邮件会收到会收到确认的邮件必须确认才能更换;

网站地址:发表评论时显示的网站地址;

最重要的网站:如果您的android应用关联了很多WordPress网站,可以设置最重要的,排名第一位的。

移动互联时代,WordPress也一直在努力,现在,通过WordPress手机APP也可以随时发布自己的日志,当然,这个网站的所有的内容都是属于你的。

类似文章

5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