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安装出现500错误的解决办法

之前Wopus分享过一篇文章:安装WordPress出现500错误的解决办法

今天Wopus继续分享另外一个情况的解决办法,也是安装WordPress过程中出现500错误的问题解决办法。

这个问题准确的说,您安装WordPress 4.4及以上版本才会出现。

问题描述:

输入了完全正确的数据库信息,点击下一步,直接出现:Internal Server Error

解决办法:

联系主机提供商,说需要设置主机php版本大于5.2,最少要5.3;主机的php版本是5.3之后再次安装,就不会出现问题了。

如果是万网的主机,可以登录http://cp.hichina.com ,找到 高级环境设置–PHP版本设置,设置php版本即可。

出现问题的原因:

WordPress官方在发布WordPress 4.4正式版之后,随即也更新了WordPress运行的环境要求,WordPress官方给出的是这样的:

  • PHP 5.6 or greater
  • MySQL 5.6 or greater
  • The mod_rewrite Apache module

Wopus验证过,WordPress 4.4及以上版本可以在PHP 5.3和Mysql 5.1下正常运行。

类似文章

5条评论

  1. 感谢po主!!!!!我调试了一天,感觉头发都快掉光了都弄不好,百度各种答案都试过了都不行!!幸好在最后一刻看到你po的!!!马丹竟然是因为万网的php版本问题!!!一弄就好了!!感恩!!鸡冻!!!!!

  2. 发现wordpress官网对4.5.3版本提出的要求是php 5.2及更新版本,mysql 版本5.0及更新版本,如果按照这个标准是满足的,不过死活不行,后来将版本降低到4.3还是不行,PHP调成5.3也是不行,也是醉了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