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文章发布失败的解决办法

最近有一个WordPress主机客户反馈说,他WordPress网站,在升级到WordPress 5.2版本以后,无法发布文章了。

发布文章会出现:发布失败 的提示。

在检查了主机,确定主机没安全漏洞且主机用户及用户组权限没有问题,而且主机磁盘也还没用满以后,也检查了用户的错误日志,也没看出什么门道。

可能出现程序升级不完整,于是用最新版的WordPress 5.2.1版本完全覆盖,还是出现问题,而且客户本身没有使用功能复杂的插件,都是兼容最新版WordPress程序的常用插件。

想着最近古腾堡编辑器似乎一直不太稳定,就在插件安装的地方,安装了WordPress经典编辑器。然后问题就解决了。

最近关于WordPress古腾堡编辑出现了一系列的问题。虽然和古腾堡编辑集成了越来越多的功能有关系,但是每个用户使用的运行WordPress最新版的主机环境不一致,才是导致关于古腾堡编辑不稳定的各种问题的主要因素。

虽然WordPress官方建议各位使用PHP 7.3,MariaDB 10.0,但是真正符合这个要求的主机环境应该没那么多,WordPress官方似乎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随意不再支持PHP 5.6一下版本,就是运行WordPress程序的主机环境千差万别,才造成了各种问题。

WordPress经典编辑器,WordPress官方会支持到2021年,到时候应该有另外的改变。另外,WordPress既然已经有健康检查功能,应该丰富这个功能,比如检测主机环境是否可以使用古腾堡编辑器。

希望以后WordPress能继续改进WordPress。

如果您的WordPress网站有疑难问题需要解决,Wopus提供收费服务,解决WordPress的问题,详情可以访问: https://www.wopus.org/wp-troubles-shooting

类似文章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