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身是WordPress主题中文站(http://www.wordpresstheme.cn),后来启用插件站(http://www.wordpressplugin.cn)和主站(http://www.iwordpress.org),由于一些原因,加上本身想整合资源,放弃以上所有网站,在08年4月启用新域名(https://www.wopus.org),并开通相关二级域名,整合发展,继续为WordPress本地化做贡献。

网站目前在继续发展中,并形成了Wopus中文博客平台WordPress主题站WordPress插件站WopusIDCWopus工具站Wopus中文社区5个网站,分别涉及到WordPress的方方面面,用行动在为WordPress本地化提供动力。

其中Wopus主题站被国内很多玩Wordpress朋友的熟知,特别是分享的主题,每月高到上千次的下载量,已经成为了国内一个举足轻重的WordPress主题分享网站。

08年的主机共享计划:WordPress中文平台的WordPress空间共享计划,为超过90个朋友提供了对WordPress完全支持的空间,帮助大家了解和认识WordPress,为WordPress本地化提供动力。

在将来,我们有更多的想法,也有更大的目标,但这一切的一切,都需要一步一步去努力,希望有志于和我们一起为WordPress本地化加油的朋友能加入到我们的团队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