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电子杂志制作人一名

09年WOPUS“招聘”第一帖。

之所以把招聘打上引号,是因为WOPUS的招聘没任何工资,甚至谈不上任何的好处。现在WOPUS每周的文章量和以前相比,已经有了量的变化,但是有些好文章很多朋友都没有看到,但这些文章确实不能一闪而过,所以WOPUS想每周做一期电子杂志,把过去一周的好文章,好插件,好主题都以电子杂志的形式形式汇总、整理起来,提供给大家下载、分享。

因为WOPUS以前没涉及过电子杂志这块,所以目前团队里的成员对电子杂志制作都不懂,所以希望能有一个朋友来帮助我们做电子杂志这块,一起建设WOPUS,一起为WordPress在国内的发展提供动力。

我们的要求:
一、懂电子杂志的制作,有制作经验的更好(可以提供之前制作的电子杂志)。

二、有责任心,我们需要能人,更需要能长期坚持的。

我们的承诺:
如果在通过我们的考察之后,可以正式加入WOPUS,这是我们目前最大的承诺,WordPress专业主机这些WOPUS可以提供很多。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酋长。QQ(8010692)、MSN(qiuzhang@wopus.org)、Gtalk(qiuzhang@wopus.org)都可以。也可以发邮件。

类似文章

20条评论

  1. 我会做,zinemaker2007,iebook也行(专业版是盗版的软件)。
    但是不会做Flash,也就是说我用模版的话还是可以的。
    这是我作的两个作品:http://code.google.com/p/weijianshuiyu/downloads/list

  2. 以前做过
    最拿手还是直接用HTML做N多个页面,然后合并成一个exe
    不过很久没做了,想想现在也没动力呵呵,留给年轻人吧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