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pusIDC主机故障原因

今天,从下午3点钟开始,WopusIDC国内的服务器陆续出现不稳定,但服务器上没做任何操作,网络情况也正常,在经过半个小时的排查之后,发现是有一个IDC用户安装了一个“强力”插件,该插件威力巨大,直接把整台服务器都干掉了,目前已经在积极研究这款插件。该WopusIDC用户卸载插件之后,服务器立刻恢复正常了。

聊天记录已经保存了,而且在WopusIDC群(21633212)已经公布了相关的证据,证明这次短暂的故障并非WopusIDC服务器不稳定而造成的。

这里既然说到了插件,就多说几句,WP的强大就是主题和插件,但是建议大家还是不要太装插件,这么久了,总结了以下几个不要安装太多插件的原因:

1,绝对影响博客访问速度。有些插件非常庞大,有CSS,有JS,影响非常大。
2,危急博客安全。有些插件在启用之后,会直接生成数据表,而且会关联到其他的数据表,一旦插件出现问题,或者卸载了该插件,可能整个博客就挂掉了,因为有IDC用户这么做过,结果是数据都没了。
3,消耗服务器资源。虽然WopusIDC国内主机是8核8G的服务器,虽然我们也做了负载测试,但是为了能大家都稳定,都有不错的访问速度,各位还是不要装太多的插件。
4,插件兼容性。WordPress在不断的升级,有些插件可能在主题兼容性上有问题,直接的后果就是博客挂掉。延伸阅读:升级WP 2.8前后需要知道的10件事

最后,欢迎大家继续向各自的朋友推荐WopusIDC主机,我们的促销活动继续中

类似文章

22条评论

    1. 嗯…我尝试过好几个彪悍的插件,不过都是只伤自己不害别人型… 这次这个,果然,更强力….

  1. 我前天就有发现你的服务器挂了几分钟时间。当时正在看转载万戈的关于CTRL+ENTER提交评论的日志。不过很快就恢复了。

  2. 请问酋长怎么“博客主机”的栏目无法访问了,本人昨天刚在光影互联注册了域名,准备购买一个博客主机。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