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pusIDC主机淘宝客推广方法

WopusIDC淘宝店加入了淘宝联盟,并且把四款销量最好的主机,加入到了淘宝客,各位如果周围有同学、朋友、同事需要购买主机,在推荐WopusIDC主机的同时,还能让自己赚取推广费用,我们目前推广费用平均有10%。假如您的朋友通过您的淘宝客购买了一款WopusIDC的90元每年的主机,那么您就可以从这次交易中获得9元的推介费,虽然不多,但是如果能有一定的量,赚的钱比做一些广告联盟还是好很多的。

目前阿里巴巴的数据库都是打通的,淘宝ID,支付宝ID和淘宝联盟的ID是通用的。

详细方法:

1,访问淘宝联盟:http://taoke.alimama.com

2,点击页面左上角的 登陆,然后通过淘宝会员ID登陆。

3,登陆之后,点击淘宝客,然后在输入框里输入:WopusIDC美国Cpanel新手主机:

tbk

目前可以在淘宝联盟搜索到的WopusIDC主机名称:WopusIDC美国Cpanel新手主机;WopusIDC美国VPS主机合租;国内 WordPress 博客新手主机;WopusIDC北京BGP新手主机。

4,搜索之后,可以看到搜索结果:

tbk_1

5,直接点击 推广此商品,淘宝客推广支持 文字链形式 和 图文形式,各位可以根据自己的博客主题和想把淘宝客推广放置的位置来自助选择。

tbk_2

这里给点建议:WopusIDC希望各位能都在自己的博客底部加一个Hosting By WopusIDC。然后 WopusIDC用链接链接到http://idc.wopus.org,当然各位可以直接把淘宝客放这里推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还有就是在侧边栏或者博客里,如果有广告位可以使用图文形式的淘宝客,这样更加有效和直观。

6,根据自己需要的推广链接形式,把代码复制之后,就可以修改博客主题的代码,然后展示淘宝客了。

7,最后提醒一点,如果您使用了三个月或者一年的Wopus主机,其实可以写一个WopusIDC主机使用感受,然后在文章里,写上自己的淘宝客链接,这篇文章也可以作为重点的全博客推广,这其实也是一种很好的宣传方式,WopusIDC目前已经支付了不少淘宝客推介佣金了,最后希望各位能一起让自己的朋友有好的主机使用,当然, 也能赚点小钱!

类似文章

14条评论

  1. WopusIDC目前已经支付了不少淘宝客推介佣金了
    对于本人长期占据WopusIDC的佣金榜,对其他同学深表遗憾,要加油啊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