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pus淘宝店启用全新图片风格

Wopus淘宝店(http://wopus.taobao.com)经过短暂的整改,目前已经启用全新的宝贝图片和整站Banner。

所有图片和Banner都是一个WopusIDC用户设计(QQ:恻隐之心)。

Wopus淘宝店大部分已经整改完毕,还有一些小的细节会在接下来的日志里逐渐完善。

写这篇文章主要是把在一些问题做一些沟通。

一,各位在通过Wopus淘宝店购买主机的时候,请在 确认购买信息 的给卖家留言中输入域名、邮箱和QQ,这样我们可以尽快开通主机,有任何问题也可以通过QQ进行联系。

tb

二,我们承诺在购买主机的30天之内,可以无条件退款,如果您确定退款,直接点击自己淘宝购买后台的退款即可。但为了能改进我们的服务,我们希望您能认真填写退款理由。

退款的时候,需要退货,需要填写物流单号,这个只要随便写一个即可,这样我们才能完成退款。

三,在把主机信息发送到个人的邮箱之后,我们会很快的发货,希望各位能尽量在一周内完成确认,并按照我们的服务进行评价。

四,我们现在已经做一个更为详细的WopusIDC主机售前咨询,即将购买WopusIDC服务的朋友可以看看:http://idc.wopus.org/help/faq.html,在咨询中,如果您在Wopus一起购买主机和域名服务,一起是有折扣的。

五,目前我们已经在Wopus淘宝店加入了其他两位客服,目前一共有3个旺旺客服和3个QQ客服,各位可以随便选择进行主机购买咨询。

六,Wopus用户中心(http://user.wopus.org)将越来越成为Wopus对外的一个线上服务中心,各位如果遇到问题,请直接登陆Wopus用户中心,提问。我们可以肯定的说,这是解决WopusIDC用户问题的最快速通道。

七,Wopus帮助站(http://help.wopus.org)的文章会越来越多,各位如果遇到问题,可以先自己在Wopus帮助站翻翻。

八,口碑相传是WopusIDC两年以来最骄傲的,如果您周围有朋友或者同学或者同事想搭建博客,如果您觉得WopusIDC主机还不错,欢迎推荐给您周围的朋友,当然,如果您知道使用淘宝客,您将会从推荐中获得一些奖励:WopusIDC主机淘宝客推广方法

八,大家如果有什么好的建议或者想法,也可以联系我们,我们的对外邮件:support@wopus.org。

类似文章

9条评论

    1. 虚拟主机一般都有CPU限制,只是不强制限制,长时间过高会帐户会被挂起。
      图片风格又换了呀,不错不错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