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中文平台有奖征文活动

wordpress中文平台关于WordPress中文平台:WordPress中文平台[https://www.wopus.org]是WordPress爱好者建立的一个网站,致力于为广大Wordpress爱好者提供一个Wordpress经验技巧的交流平台,并提供Wordpress插件、主题下载。

关于本次活动:
为鼓励广大WordPress爱好者递交自己的经验技巧,iWordPress隆重推出“WordPress中文平台有奖征文活动”,详情请登陆WordPress中文平台-Wopus(https://www.wopus.org/iwordpress-ad.html)查询。凡在作者博客/网站发布文章并投递到Wopus,经我们审核后即可领取奖品。
如果您帮忙宣传了本次活动,并Traceback,作为奖励,您可以获得我们赠送的CN域名一个,虽然奖励很轻,但代表着我们对您支持本次活动的强烈感谢!

活动奖品:

1.DreamHost空间一个(容量:1G 流量:20G/月,期限:1年)
2..cn域名一个(期限:1年)
3.每季度我们将评出精华文章一篇,附送一个.com域名(期限:1年)

活动细则:
1.文章必须为作者原创;
2.字数不限,但一定要符合活动细则4;
3.文章必须包含对于WordPress中文平台有奖征文活动的相关介绍;
4.文章内容仅限定于WordPress安装、升级、优化、主题制作、插件制作等相关经验技巧或对Wopus.org进行评论,但观点不限;
5.作者必须许可Wopus.org无偿刊载该篇文章;
6.文中“WordPress中文平台有奖征文活动”关键字必须包含本次活动链接;
7.文章必须发布“WordPress中文平台有奖征文活动”trackback地址(https://www.wopus.org/iwordpress-ad.html/trackback)或投递至iwordpress@gmail.com;
8.索取奖品时请到https://www.wopus.org/iwordpress-ad.html留言并附上注册邮箱、域名名称,我们也会定期对获奖朋友的信息进行整理。
9.每个人都是单独的,每人允许绑定一个域名,两个数据库,空间没有控制面板。为了大家都能安全放心的使用,请遵守美国和中国的法律,特别是不要上传具有版权的东西到空间。
10.活动从明天开始,持续到4月30号!

活动链接地址:https://www.wopus.org/iwordpress-ad.html

活动官方QQ群1375587(加群请注明投稿文章)

类似文章

57条评论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