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ordCamp China 2008报名即将开始

我们一直在关注WordCamp China 2008,前面已经有好几篇文章了,而且结识了一些朋友,报名在即,而且网络报名只有300个名额,如果在持续关注WordCamp China 2008而错过了最后的报名时间,那就太遗憾了。

Wopus中文社区提醒各位想参加WordCamp China 2008的朋友,请记住,2008年9月8号,也就是明天,中午12点网上报名开始,每人收费20元,通过支付宝交易。请确保明天中午能在一台性能很强悍,网络很畅通,也可以在线使用支付宝的点那上操作,毕竟只有300个名额,也许瞬间就没了。所以,希望大家都能注意,毕竟一年一次,真的错过了,那就太遗憾了!

把WordCamp China 2008的官方消息贴在这里,希望各位都能报名成功,让我们相聚在WordCamp China 2008!

今年的活动和去年一样必须提前网上注册。

北京9月20日的活动,活动的地点在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报告厅,网上注册限制人数为300,注册费用 RMB 20。
上海9月21日的活动,活动的地点为复旦大学。网上注册限制人数为100,收费 RMB 10。

所有网上注册的用户保证入场并发送 WordCamp China 的纪念T-shirts。北京活动的注册用户,还会提供午餐。没有网上注册的用户,根据会场的容量,在所有注册用户入场之后,可能可以安排少数人入场。但是做好不能入场的心理准备。

正式注册会在北京时间9月8日(下周一)中午12点整开始,具体方法会在本站发布。但是请注意,网上的支付会通过支付宝完成,所以如果您还没有支付宝帐号,请提前做好准备。

更多消息,请登录:http://china.wordcamp.org/

在北京的,想去的朋友加群:10692992

可以认识下,这活动,目的就是去认识更多的朋友!

类似文章

12条评论

  1. 恩?如果用支付宝我可能没戏 囧 因为偶帐户里米有钱。看看能不能用信用卡 =。=||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