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头像服务提供商Gravatar加入automattic一周年

这篇文章感谢AW,在Wopus.org的的后台控制面板首页的WordPress火星里看到了相关的日志(无法访问),今天晚上Matt在博客上也更新了。

开始先扫盲吧,虽然用WordPress的朋友每天都会使用这个功能,但五月说,新手还是需要必要的知识,不知道Gravatar是啥东东的朋友,请前往这里: 什么是Gravatar – “全球通用头像”;至于Automattic,估计很多朋友都不知道,那就看看这里吧!

Blog.gravatar.com上的周年志,主要是对Gravatar做了一些回顾和未来的展望,在加入Automattic之后,Gravator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在前不久,他们发布了Gravatar 2.0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除此之外一下这些数据也能证明。
20 台服务器

2 台数据库
1 台文件存储
2 台负载均衡
5 台缓存
9 台应用
1 台开发

# 每秒约 7214次 请求
# 每天约 623,293,056次 请求
# 96% 的请求直接通过缓存发送
# 每天上传 5000张 图片
数据来源(Awflasher

至于国内有没有提供相同服务的网站呢,可以肯定的是,有!!因为我还保留着和站长的聊天记录,刚才又问了问,由于站长在忙自己的一个SNS站点,没怎么管理,但这里我还是把地址放出来:http://mavatar.cn/,功能还很简单!
看过这篇文章,当都在做SNS的时候,有人想过社会化的Blogger SNS吗?

类似文章

12条评论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