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Windows系统提速软件

不管你的电脑配置如何高,都会有系统运行速度力不从心的感觉。在不改变系统硬件的前提下,系统优化就成了唯一可以做的事情,这里推荐的10款软件可以让你在玩游戏,看视频,使用各种软件的时候得到速度的提升。

系统加速精灵

软件通过实时调度有限的CPU资源给活动应用程序,把资源最大限度地集中供给应用程序,从而加速程序运行速度,通常可使系统运行速度提高15%-30%。

傲盾网络加速器

一个可以有效解决网通、电信互访过程中出现的上网速度慢问题的免费软件。还提供全国网络测速功能和ip跟踪功能,对全国网络状况一目了然。

NETPAS

可实现网络游戏加速、国外站点访问加速、台服加速、韩服加速、教育网加速功能。可以有效消除电信、网通、铁通和教育网等多家运营商之间的隔阂。

变速齿轮

是一个神奇的改变游戏速度的程序,不仅可让程序反应速度加快,还可以降低速度。程序的使用非常简单,要做的唯一事情是移动滑杆设定你想要的速度。

变速精灵

是一款电脑加速软件,最高可加速256倍,微调精度达到0.001位。采用纯软件方式变速,决不会损害电脑硬件,支持Windows各版本操作系统,支持热键变速,可以随意拖动滑块,自由变速等。

Game Booster

可以通过暂时关闭无用的程序、释放缓存、优化处理器性能,从而让电脑获得更多的资源,更大限度地把资源用于游戏程序中。

系统加速专家

通过实时调节有限的系统资源给当前应用程序,从而加快程序的运行速度。如果您的电脑配置越低感觉效果会更加明显,一次设置长期有效。

PP加速器

是一款免费的视频加速软件。 采用目前许多先进和流行的互联网技术,可以有效的为视频网站运营商减轻服务器压力、节省消耗带宽、减低实际运营成本。

宽带上网加速器

主要通过自动优化电脑的网络设置,自动调整操作系统和网络的响应速度来实现上网加速。简单易用,自动完成配置和运行,不需太多人工干预。

无线上网加速器

是高效能的无线上网加速软件,通过改良网络传输协议与数据压缩技术,可把网页数据平均压缩5倍以后再进行传输,大幅改善网页浏览速度。

类似文章

4条评论

  1. Pingback: 无忧博客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