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域名解析服务Public DNS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周三宣布推出域名解析服务Public DNS,该服务将为终端用户加速网络浏览体验,同时还提高了安全性。

该服务目前依然处于试验阶段,它通过更快速更高效的缓存机制完善了现有DNS解析技术,另外还增加了防范欺诈攻击的安全措施,防止用户访问恶意网站。

通过DNS服务,用户在浏览器中输入的网址会被解析成相应的IP地址。用户如果想使用谷歌Public DNS,必须修改网络设置,谷歌已经建立了一个专门的网页来详细介绍如何设置。

谷歌Public DNS团队的普瑞姆·拉马斯瓦米(Prem Ramaswami)表示,“我们认为,一个更快速的DNS基础架构可以大大提高所有网民的浏览体验。为了提高DNS速度,同时提高解析结果的安全性和合法性,谷歌Public DNS采取了许多不同的方法。”

类似文章

17条评论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