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广告官方博客:博客中谷歌广告的禁忌

这二个月,我观察了几百个博客网站,发现有许多博客并不十分了解这些规则,所以将写出一系列比较常见的错误,以让大家对这些条例有进一步的认识,从而避免犯错,否则,一旦户囗被关闭,已为时太晚。

1. 谷歌 adsense广告单位不可放置於日志标题或分类之下,从而让网友误解为不是广告。例如标题是「今日热门点击」、「千戴难逢的良机」、「点击观看精采日志」等。请看下图的例子:

1. Ads shouldn’t be placed under a title or section heading in a way that implies that the ads are not ads.
opti_guidelines1
12592901

2. 模仿谷歌 adsense广告的格式,无论颜色、字形、字体大小,都与相同,造成网友误以为是你的网站的一部份,请看下图的例子:

2. Ads should be easily distinguishable from surrounding content.
opti_guidelines2
1259291

若你存心欺骗,渐渐的广告商读了有关谷歌提供点击交易CTR的统计数字,当然,他有权不在你的网址放广告,以免不必要的化费,羊毛出在羊身上,故老老实实放置谷歌 adsense广告单位方为上策。

类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