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直播2009 WordCamp BeiJing

今天,在北京清华科技园“阳光厅”举行,2009 WordCamp BeiJing将举行,这是一年一度的WordPress爱好者聚会,这届是北京举办的第三届,上海也举行了两届,自从06年WordPress在国内流行一来,越多越多的网友开始使用WordPress,传播WordPress,而一年一次的WordCamp无疑是WordPress所有使用者最好的交流时间,除了相互之间相互留言,更可以面对面的进行交流,更可以零距离看看那些平常的名博是啥样子,比如著名的主题达人MG12,还有 可能吧 的那个猥琐男人。

其实抛开这个难得的交流机会,我们也可以见见老朋友,认识一些新朋友,毕竟在网络上沟通多了,在线下面对面的聊聊也不错,如果能有问题,那探讨得到的效果会比网络上好很多。
ygt
北京清华科技园“阳光厅”

wcc09_badge_2

Wopus这次专门制作了专题来报道2009 WordCamp BeiJing,并且会通过现场图文和Twitter(@wopus)来直播这次活动。这次直播主要考虑到无法参加聚会的WordPress爱好者,如果你是WordPress爱好者,如果你无法到达北京WordCamp现场,欢迎通过我们的现场图文直播来关注WordPress的发展。

Wopus专题直播页面(欢迎传播):https://www.wopus.org/wordcamp-2009

类似文章

10条评论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