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Camp NYC 2009

wordcamp-nyc-2009

WordCamp NYC 2009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11月14、15号在纽约举行,目前已经有525名WordPress爱好者注册,最疯狂的是,上台演讲的人数现在已达64个。

WordCamp NYC 2009在WordCamp全球中应该算是很重要的一个了。从赞助商的数量和等级就能看出来。微软,MT(美国第一主机商),Instinct Entertainment (软件公司,发布过: WP e-Commerce plugin),还有Sun公司等,一共有15个赞助商参与,而且AutoMattic官方也会有有些人出现大会。

WordCamp NYC 2009一共两天,主要的议程有:

  • 探讨WordPress AS CMS话题。从去年开始,特别是大量的WordPress CMS主题主题出现,让WordPress一跃成为一款综合性的程序,WordCamp NYC 2009将就这个问题进行深入的讨论。
  • BuddyPress/MU话题。当SNS成为一种潮流的时候,大的公司都不可能忽视,WordPress也是如此,现在有一些SNS就是基于WordPress MU和BuddyPress搭建的,这两款程序,黄金搭档!
  • WordPress安全问题。当WordPress越来越出名的时候,也意味着WordPress会有更多的麻烦。这个话题主题是探讨WordPress的安全性。延伸阅读:9种增强WordPress安全性的方法
  • WordPress 2.9前瞻。当然了,WordPress 2.9将在不久的将来发布,对于WordPress 2.9的新功能展示将是不可少的。延伸阅读:Wopus中文博客平台WordPress 2.9相关文章
  • Open Source Community (开源资源对话),这个问题可能很可能是WordCamp 2009的一个热点,毕竟最近关于开源的价值被讨论过很多次,虽然AutoMattic公司以及Matt多次表明对开源的态度,但是当WordPress越来越流行的时候,就开源的问题,还是会有很多麻烦。
  • 与Matt对话。大会保留节目。

没看到有大会能单独购买文化衫的地方,比较尴尬,有一件这种T恤,感觉肯定不错。

关注WordCamp NYC 2009有两种方法,一种是通过邮件时时接受大会信息,一种是关注WordCamp NYC 2009的官方Twitter帐户:@wordcampnyc。

类似文章

3条评论

已关闭评论。